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黑马”打响女拳世锦赛 徐诗琪“坐铜望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09:32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继15日在秦皇岛女子拳击世锦赛中击败世界第一后,贵州小将徐诗琪16日再创佳绩,8:6击败比自己高10多厘米的朝鲜选手金铭晋级四强,目前已获得铜牌。如果18日的半决赛中再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那第一次参加拳击世锦赛的徐诗琪将打进决赛,成为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马。

  15日的比赛中,徐诗琪以20:9的大比分力克世界排名第一的霍尔达韦,爆出了不小的“冷门”,16日的比赛,徐诗琪的对手是朝鲜选手金铭,从身高上来看,金铭将近1.70米,比不到1.60米的徐诗琪的确高不少,加上对手是反架(左手),这让徐诗琪打起来并不轻松。不过,面对对手的身高优势,徐诗琪显得比较沉着,巧妙利用自己的灵活移动,以1:0的优势拿下第一回合,在接下来的两个回合中,双方的表现不分上下,分别打出了两个2:2,第四回合徐诗琪抓住空当巧妙得分,成功打出了3:2的成绩,最终战胜对手。

  徐诗琪赛后表示自己这场比赛打得有点紧,在与高个选手对阵时临场经验还需积累,最主要还是因为缺乏国际大赛的经验,面对不同的选手还不能及时适应。虽然经验欠缺,但贵州女子拳击队教练罗文对徐诗琪在对阵比自己高如此多的选手时沉着应战的风格非常赞赏,并希望她继续取得好的成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