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拳击世锦赛刘可佳昂首进八强 信心满满冲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6:28  新华网

  新华社秦皇岛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硕 刘红霞)中国选手刘可佳16日以17:10的成绩轻松击败波兰选手桑德拉-德拉比克,顺利拿下女子拳击世锦赛54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昂首步入四强。

  刘可佳在当日的比赛中延续了自己前几天干净利落的出拳风格,尽管对手在身高上拥有一定优势,但刘可佳却巧妙地破坏了对方的距离优势,除第一回合2:2打平外,另外三个回合都以4:2、6:3、5:3的优势领先。拿下这场比赛后,刘可佳将在18日的半决赛中对阵俄罗斯选手。

  刘可佳坦言这是自己开赛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对于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她也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毕竟是在主场作战,对接下来的比赛有信心。”

  在采访刘可佳的过程中还出现了一个有趣的花絮,一位法新社记者对刘可佳的出拳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赛后急忙询问刘可佳是不是要将这套“刘氏拳法”带到伦敦。当得知刘可佳所参与的54公斤级不是奥运级别时,那位记者流露出了些许遗憾。(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