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释疑刘亚赴越南打球 殷娜左脚踝伤病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09:54  每日新报

  为了给年轻队员提供更多的实战锻炼机会,天津女排(微博)队员刘亚(微博)将于本月中旬至下月初临时转会,加盟越南女排联赛。今天下午,刘亚就将启程从北京飞往河内,开始自己的越南之旅。据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介绍,此次引进刘亚的俱乐部主教练是他曾经的男排队友,这支队伍刚刚杀进了越南女排联赛的总决赛,该队希望可以从天津队引进一名主攻以增强实力。

  “其实人家的第一引援目标是陈丽怡,但由于陈丽怡还在国家队大名单之中,按照排管中心要求大名单之内的队员必须在国内,以备不时之需,所以我就向他推荐了刘亚,”王宝泉告诉记者,之所以推荐刘亚有三个原因,“首先,刘亚作为年轻队员,在天津队上场机会比较少,亚俱杯基本也没怎么打,我觉得她急需更多的比赛去锻炼;第二,我感觉刘亚的技术特点能够担当起这次比赛的任务,她去的队伍是越南去年联赛的第二名,这次她们要向冠军冲击,这种比赛对刘亚的锻炼价值非常大;第三,越南排球的水平在亚洲最近几年进步很快,而且从身高来看刘亚到那也不吃亏。”

  据了解,越南女排联赛总决赛采取主客场多回合制,目前进入决赛的队伍产生后正处在短暂的休赛期。刘亚抵达后,将马上进入与队友的磨合阶段,备战即将开始的总决赛。按照计划,刘亚将于今天下午3点从北京首都机场直飞越南河内。

  另讯 昨天下午,天津队主攻殷娜(微博)在队医王学义的陪同下前往医院,对近一阶段感觉不适的左脚踝进行了X光检查。结果并无大碍,只是左脚脚踝内外侧韧带力量不平均导致在起跳时会感觉疼痛。据王学义介绍,这个伤病的根源还要追溯到去年全国锦标赛时,当时殷娜崴到了左脚留下了一些后遗症。下一阶段,殷娜将加强踝关节力量的训练,以缓解伤情。

  新报记者 孟凡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刘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