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大奖赛百米张培萌三连冠 110米栏江帆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09:0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5月14日晚,2012年亚洲田径大奖赛泰国春武里站比赛结束,中国队获得三金,张培萌(微博)以10秒48夺得男子百米冠军、实现亚洲大奖赛三连冠。

  在之前两站的男子百米比赛中,张培萌全部夺得冠军,此次比赛运动员遭遇到了逆风天气,风速达到3.1米/秒,张培萌以10秒48夺金,实现三连冠,伊朗选手哈塞米以10秒56获得亚军,郑东升以10秒65获得季军。

  男子4X100米在上一站比赛打破了全国纪录,本站比赛中国队调整了上场人员和四棒顺序,派出了郑东升/梁嘉鸿/郭凡和张培萌组合,结果以39秒31的成绩获得第三名,中华台北队以39秒23获得冠军,中国香港队以39秒27获得亚军。

  其他项目的比赛中,女子4X100米接力中国队派出了姜珊/梁秋萍(微博)/韦永丽/陶宇佳,四名选手发挥出色、以44秒49轻松夺冠;男子跳远比赛李金哲以7米80的正常成绩获得冠军;男子110米栏江帆(微博)以13秒78获得亚军。(南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