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多黎各国际田径挑战赛 110米栏罗伯斯三流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08: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杜文杰报道: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古巴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在波多黎各庞塞举行的国际田径挑战赛上表现平平,仅以13秒47的三流儿成绩位居第4。

  此次挑战赛虽然级别不高,但男子110米栏比赛却汇聚了包括罗伯斯和美国的世界冠军理查德森、名将佩内和威尔森等好手,十分引人关注。由于报名选手较多,比赛分为A、B两组进行,以成绩最好者决定胜负。

  结果,由美国选手佩内、波特和牙买加的菲利普斯等A组比赛时,现场逆风达到每秒1.4米,佩内最终以13秒45的成绩名列第一。而由罗伯斯、理查德森、布朗(美国)和古巴选手奥特加所在的B组比赛时,现场逆风达到了每秒1.7米,对运动员造成了较大影响。

  结果,威尔森和理查德森成绩相同为13秒43,罗伯斯13秒47。根据两组成绩和终点录像分析,威尔森获得冠军,理查德森、佩内和罗伯斯分获第2至第4名。

  赛后,威尔森表示,这次比赛对他备战伦敦奥运会非常重要,他的状态很好,在这样的场地条件下,竞争如此激烈并获胜,对这个成绩再不能苛求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2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