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博大婚丁俊晖当伴郎 新娘非体育圈人已恋3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07:0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微博

  丁俊晖(微博)、梁文博(微博),中国斯诺克(微博)的“双子星”。虽然个人荣誉方面,梁文博距小晖有不小的距离,但在人生大事上,大博走在了“晖太郎”的前面——结婚。本周六(19日),梁文博将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摆下酒席,举行婚礼,与相恋3年的女友完婚,丁俊晖届时将担任伴郎。

  经纪人证实周六完婚

  4月24日,梁文博折戟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后回国,一位神秘妙龄女生驾着路虎越野车前来接机,引来一阵热议。梁文博很快回应,“那是我女朋友,我俩是在英国使馆签证时认识的,交往两三年了。”昨天,天府早报(微博)记者联系上梁文博本人时,后者称“我正忙着张罗婚礼的前期准备呢,问我的经纪人吧。”随后,记者采访了梁文博的经纪人骆微。骆微证实“周六梁文博将在北京完婚”。

  上月出现在首都机场接机的女生一副学生模样,看起来非常年轻,骆微表示,“确实比较小,比文博小4到5岁吧。”照此推算,该女子年龄在20岁左右。不过,当记者提出“她姓啥名啥时”,骆微表示“不方便回答”:“她不是体育圈儿的,也非之前传言的北京人。至于名字,还是等婚礼时文博自己告诉大家吧。”

  “晖太郎”将当伴郎

  据了解,梁文博的婚礼将邀请体育界和娱乐界众多亲朋好友到场,丁俊晖、田鹏飞(微博)、肖国栋等众多圈内好友均会前来祝贺。不过,除了吃吃喝喝外,小晖还有一大任务——担任伴郎。“伴郎肯定不止一个,应该是个伴郎团吧,包括他的多名好友,”骆微透露,“虽然最终的名单还要商议,但他的好友丁俊晖应该是其中之一。”

  骆微透露,婚礼现场必定会有与斯诺克相关的环节,毕竟众多斯诺克高手亲临现场。据悉,在北京婚礼结束后,梁文博还计划与妻子一起回东北再补办两场婚礼,随后会赶赴惠州再宴请亲友。按照梁文博新赛季的计划,忙完婚礼后,他将于6月初去往英国开始备战新赛季赛事,新婚妻子将随行陪伴左右。由于时间紧迫,梁文博不得不推迟蜜月旅行。梁文博表示:“希望在未来的人生中,会有来自家庭更强有力的支持,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够重新开始一次。”

  天府早报记者 李玥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