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开幕式票价最高2012镑 男子10米台超男足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6:08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钱业 实习生 张昆龙)又有约90万张奥运门票投入销售,但想买票得先“掂量”一下自己的荷包。要知道,伦敦奥运会门票可不便宜。

  据英国媒体透露,上周,大约90万张门票分批次投入销售,未能在之前几轮售票中申请到门票的观众,这次拥有优先申请权。

  此外,伦敦奥组委还趁这次门票销售的机会澄清了新生儿也要购票入场的传闻。除了温布利体育场等4个场馆外,新生儿都可随父母入场,无需购票,前提是父母需要用肚兜、吊带等物品将新生儿固定好。

  民众最关心的,除了门票申请难度大外,还有门票价格高。例如,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最高票价为2012英镑(约合20356元人民币),这远远高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最高5000元的票价。

  想看热门项目的体育迷也要做好“出血”的准备。田径场上的百米飞人大战,最高票价达到725英镑(约合7335元人民币),而在4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观众只需花50元到800元,就可以买一张票在鸟巢欣赏田径比赛。

  值得一提的还有跳水男子10米台决赛,由于英国选手戴利有望冲击该项目金牌,因此其最高票价达到了450英镑(约合4553元人民币),不但高于其他跳水项目的票价,也超过男足决赛最贵185英镑(约合1872元人民币)的票价。

  据悉,在伦敦奥组委官网上直接购票只适用于英国观众和部分欧洲观众,中国观众需要通过凯撒旅游公司购票。该公司目前只针对企业客户售票,个人购票则可能要等到6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