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拳击世锦赛开锣 亮相中国拳手全部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0: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秦皇岛5月13日电记者杜文杰报道:第7届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11日开锣,5位首轮亮相的中国拳手全部轻松过关。

  其中,在今天下午进行的51公斤级比赛中,世界冠军任灿灿面对匈牙利拳手安辛打得积极主动,在进攻速度和连续性等技术环节上均胜过对手,特别是其后手钩拳让对手防不胜防。在首回合5比1领先后,任灿灿一路顺风,在后面3个回合中未遇到太大挑战,最终以16比4的悬殊比分获胜。

  任灿灿下一个对手将是德国的尼马尼,后者今天以14比11战胜了芬兰的马基宁。

  在54公斤比赛中,亚洲冠军刘可佳第一回合便遭遇了哈萨克斯坦拳手阿基莫娃的猛烈冲击,双方精彩对攻不断,但刘可佳进攻更精准,首回合5比2领先。此后,阿基莫娃虽然不断反攻,但刘可佳技术上更胜过对手一筹,牢牢地将领先优势变成胜利,以15比6大胜对手。

  另外,在48公斤、57公斤和69公斤级比赛中,中国拳手徐诗琪、秦建和亚洲冠军王冬梅都以大比分击败对手晋级。

  目前,中国队的其他拳手董程(60公斤级)、崔乔(64公斤级)、李金子(75公斤级)、苑美庆(81公斤级)和李云飞(+81公斤级)将在今后几天亮相。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