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大满贯赛北京站:巴西组合封后 荷兰搭档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0: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经过7天的激烈争夺,5月13日,2012年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大满贯北京站的比赛落下帷幕。巴西组合拉丽萨/朱莉安娜摘得女子桂冠,荷兰组合努梅德/斯崔尔获得男子组冠军。中国组合表现不佳,女子组合头号种子薛晨/张希爆冷无缘8强,中国男子组合“一哥”吴鹏根/徐林胤也止步16强。

  5月12日率先进行的女子组决赛,巴西名将拉丽萨/朱莉安娜迎战意大利选手梅奈凯蒂/奇科拉里。现奥运积分排名第一的巴西组合攻防实力俱佳,21比13、21比15,轻松战胜第一次闯入大满贯决赛的意大利组合梅奈凯蒂/奇科拉里,夺得冠军。在此前的1/8决赛中,中国组合薛晨/张希1比2爆冷不敌捷克选手克洛科娃/斯库科娃排名并列第九。

  13日下午的男子组决赛在荷兰选手努梅德/斯崔尔与意大利选手尼克莱/鲁坡之间展开。3号种子荷兰组合各项技术优势明显,以21比11、21比16,2比0轻取意大利组合夺冠。中国组合只有吴鹏根/徐林胤进入16强,但在1/8决赛被拉脱维亚组合萨莫洛夫斯/索洛金斯2比1逆转,无缘8强。

  中国沙排队员将在北京停留三周进行调整,年轻组合将全力备战6月在福建进行的亚大区资格赛,争取伦敦奥运会资格。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沙排冲击伦敦奥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