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肩颈着地吴柳芳暂无大碍 自己起身后担架送医院

  最后一步踩空,中国女子体操队队员吴柳芳从平衡木上跌落,更令人揪心的是,落地时她肩颈部先重重着地……还好昨日意外发生后不久,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经过检查,吴柳芳的伤情无大碍。”

  吴柳芳是国家体操队备战伦敦奥运会的成员之一,也入选了去年东京世锦赛阵容,她在去年世界杯比利时站获平衡木冠军。在昨日的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女子平衡木的决赛中,吴柳芳第二个出场,她的木上动作完成得干净漂亮。但意外却在此时发生,吴柳芳在完成最后动作时,一脚踩空,因助力不足,腾空高度不够,头颈着地直接跌落在垫子上。“因为惯性,她又摔落到垫子外,现场的气氛顿时变得紧张……不过她最终是自己站起来的,走下场后才被担架送往医院。”在现场目睹了这一切的记者事后回忆道。

  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随后透露吴柳芳的伤情无大碍,“不过考虑到对运动员的全面保护,无论她在赛场上是否站起来,我们都会用担架把她的颈椎固定好,及时送到医院进行检查。”

  又讯 四川籍选手邹凯和冯喆昨日也出现在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赛场上,他们分别获得男子单杠和双杠冠军。邹凯在这场单杠决赛中再次使用了7.9的高难度动作。

  成都商报记者 周玥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吴柳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