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柳芳具体伤情仍不明朗 教练:可自行下场应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2日16:52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5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卢羽晨 朱翃)中国体操“金花”吴柳芳12日在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女子平衡木的比赛中下法时最后一步意外踩歪,现已被担架抬出场外。

  吴柳芳在前年全国冠军赛中获得个人全能亚军,并在去年世界杯比利时站获平衡木冠军。在当日平衡木决赛里,她的整套动作干净利落,结果在下法时最后一步意外踏歪,导致未能及时做完空中翻腾动作,落地时肩颈部重重着地。

  摔倒后吴柳芳试图就地爬起,结果站起时身形不稳又摔落保护垫外。简单示意动作完成后,吴柳芳走下场后直接就地平躺下来,教练随即喊来担架将她送往医院。

  吴柳芳这套动作难度仅被判为5.1,最终平衡木金牌由上海小将谭思欣以14.850分摘得。

  截至记者发稿前,她的具体伤情仍不明朗。不过,场边有观赛教练表示,从既往经验来看,吴柳芳在受伤后能自行下场,那么伤势应该不会太过严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全国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柳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