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巡回赛北京站中国女队全军覆没 场上应变能力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2日05: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在2012国际排联沙滩排球巡回赛北京站女子1/8决赛中,头号种子薛晨/张希1比2不敌捷克搭档克洛科娃/斯鲁科娃,爆冷无缘八强,中国女沙在本次比赛中全军覆没。 

  头号种子首局发挥比较稳定,21比14先声夺人,可惜此后的两局比赛,中国组合以17比21、11比15接连落败。 

  赛后两位中国球员均认为,输球不能归结于天气。张希表示,天气对比赛双方条件对等,输球是适应不够和技术发挥不好。本赛季薛晨/张希在巴西站、上海站夺得冠军,三亚站获得铜牌,状态始终不错。谈到失利的原因,张希说:“场上出现起伏的时候,我们应变能力比较差。今年没有跟这对对手打过,她们在技术上有改进,我们没有及时适应。” 

  薛晨/张希是中国女沙的头号搭档,两人曾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一枚铜牌,她们也将是中国队在伦敦奥运会冲金的关键人物。中国沙排总教练缪志红赛后认为,场上的起伏是因为技术能力问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沙排冲击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沙滩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