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男排亚俱杯6月底申城开战 参赛队伍达历届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2日01: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亚洲男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将于6月30日至7月8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赛事是由亚洲排球联合会主办、中国排球协会和上海体育局承办、上海市排球协会协办,以及上海唐朝(微博)集团特别赞助的。亚洲男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作为亚排联的传统赛事,本届比赛也是历届以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共有包括上海唐朝男排在内的17支队伍参赛。

  作为上海“城市名片”联赛九连冠、十冠王的上海唐朝男排,将在主场再次参加该项赛事。上海唐朝集团将对此次大赛做出最大程度的支持,并且会投入极大的人力、物力,力求把比赛做到完美,让所有上海球迷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排球运动带来的视觉冲击。上海唐朝男排在上届比赛中获得季军。这次作为有着“仁、智、勇”的上海唐朝男排将继续秉承着追求卓越、永不言弃、百折不挠、始终如一的精神力争在本届比赛中夺得更好的成绩,为赢得今年世俱赛的入场券而努力。

  本次比赛将使用两个场馆进行比赛。比赛采取分组比赛方式,共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下一阶段淘汰赛,后两名进入9至17名的排名赛争夺。上海唐朝男排通过抽签被分入了A组。本次比赛的决赛将于7月8日晚上进行。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亚俱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