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北京站吴鹏根/徐林胤晋级16强 周顺/李健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8: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2012沙排巡回赛北京站男子组的比赛今天下午在朝阳公园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争夺,中国男沙一哥吴鹏根/徐林胤在附加赛中2-0战胜4号种子晋级16强,而中国的另一对组合周顺/李健则遗憾的以1-2不敌新西兰组合遗憾以第17名收官。

  2012沙排巡回赛北京站男子组的比赛今天决出了比赛的16强。在上午结束的小组赛中,P组的中国男沙一哥吴鹏根/徐林胤经过3局苦战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遭到对手连扳三局,最终以以1-2(28-26,21-23,12-15)不敌美国的赛会7号种子富尔布林格/卢西那无缘小组第一,无奈进入到下午的附加赛比赛。不过5个小时后的附加赛,吴鹏根/徐林胤一扫上午的输球阴霾,在迎战赛会的4号种子西班牙选手海雷拉/加维拉时,他们首局进入状态较快以21-11轻松获胜,不过第二局比赛中海雷拉/加维拉逐渐进入状态,进攻频繁奏效使得双方比分一直交着从9平战至15平,15平后徐林胤的拦网以及吴鹏根的进攻帮助他们以17-15取得两分优势,不过西班牙组合很快请求了暂停,这个暂停收到奇效重回场地后他们连得3分将比分以18-17反超,随后双方再次交替上升比分至23平,此后先是吴鹏根的一记打手出界将比分改写为24-23领先,随后又是徐林胤在反击中的拦网得手,吴鹏根/徐林胤终于以25-23再下一城2-0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晋级北京站比赛的16强。

  中国队的另一对组合周顺/李健在今天的小组赛中虽然0-2(15-21, 16-21)不敌巴西知名组合本杰明/布鲁诺,但他们凭借昨天首战2-0(21-15, 21-18)战胜一对哈萨克斯坦选手的1胜战绩位列小组第3同样进入到下午的附加赛比赛中。下午的附加赛他们的对手是新西兰选手罗切德/皮特曼,这对组合在昨天的比赛中曾以1-2惜败吴鹏根/徐林胤实力不俗。不过周顺/李健并没有因此畏惧对手,在首局以17-21输掉后,次局周顺/李健开局便以5-2取得领先并在局末阶段利用反击将优势扩大以21-15扳回一城,关键的决胜局周顺/李健一直处于两分的落后状态,虽然他们紧咬比分至13-14但最终没能迎来反击的机会以13-15总比分1-2不敌对手无缘16强。

  此外,中国的第三对组合陈诚/林武钦继昨天小组两连败后今天上午再次0-2(11-21,20-22)不敌一对德国选手,以3连败的成绩结束了北京站的征程。值得一体的是,美国冠军组合罗杰斯/达尔豪斯在附加赛中爆冷0-2(16-21, 21-23)不敌意大利组合尼科莱/鲁普同样无缘16强。

  至此,中国男子沙排队仅剩吴鹏根/徐林胤一对组合继续征战。周顺/李健获得本站比赛的第17名收获160个积分和5100美金奖金,而陈诚/林武钦则排名第25位收获80个积分以及3500美金奖金作为奖励。明天吴鹏根/徐林胤将迎战17号种子拉脱维亚组合萨莫洛夫斯/索洛金斯。(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沙排冲击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沙排 吴鹏根/徐林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