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丁宁两年间完成飞跃 郭跃两点优势突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7:0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5月11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2点30,乒羽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乒乓球队伦敦奥运会报名最终名单发布会。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国乒男、女队主教练刘国梁、施之皓,领队黄飙,以及队医组长尚学东出席了发布会。

  昨天,国际乒联公布了奥运会名单后,中国女乒由丁宁替换郭焱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关注,既为老将郭焱婉惜,同时也为年轻的丁宁冲击大满贯梦想而欣喜。“丁宁现在情绪高涨,从莫斯科失利之后两年多,她的技术水平有明显提高、各个方面都在成熟,可以说是一个飞跃。去年她拿了两个大赛的冠军。作为年轻运动员,能够参加奥运会,丁宁现在各个方面都是比较积极。”

  对于队中惟一一位有奥运经验的队员郭跃,施之皓表示,“我们更看重郭跃的双打能力。”谈及郭跃的现状,施之皓坦言,“我们近期给她机会提高参赛经验。我认为目前她的状态比上半年和去年有了很大回升,只是回升。从单打角度来讲,她还没有达到最好。她能够参加团体,主要是一有两届大赛经验,二是因为她和李晓霞的双打实力很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