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单项高分也没明显失误 邓琳琳封后绝招就是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7:00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抢在伦敦奥运会的大幕拉开之前,邓琳琳“缓过劲儿”来了。

  昨天,2012年体操全锦赛暨伦敦奥运选拔赛在上海继续进行。在昨晚结束的女子全能比赛中,邓琳琳夺冠,江钰源获亚军,谭思欣和商春松并列第三名。

  在2008年奥运会上,邓琳琳曾随中国女队一起夺得女团冠军,在2009年伦敦世锦赛上,她还曾夺得高低杠金牌。

  但随后约两年的时间,邓琳琳状态不佳,动作难度不断下降。甚至有人在预测中国队2012年奥运会名单时,已不再看好邓琳琳。

  不过,昨天邓琳琳用出色的表现重新证明了自己。在前三项跳马、高低杠和平衡木上,邓琳琳都没有取得单项最高分,但她没有明显失误。

  反观对手,江钰源跳马落地不稳、黄秋爽高低杠掉杠、肖康君平衡木掉下器械。“稳定”成了邓琳琳的王牌,三轮过后,她的总分上升至第一位。

  在最后一项自由操比赛中,邓琳琳开场就完成了两次快速后空翻接直体900度,整套动作得到14.150分。她最终以56.550分夺冠。

  此外,在昨天的男子全能决赛中,郭伟阳以89.800分的成绩夺冠,这也是他连续三年荣膺全锦赛“全能王”。获第二、三名的分别是黄玉国、滕海滨。

  邓琳琳女子全能成绩

  跳马 14.100分

  高低杠 13.950分

  平衡木 14.350分

  自由操 14.150分

  总分 56.550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全国体操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