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焱落选情绪低落缺席训练 丁宁称各方面仍需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3: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在中国乒乓球(微博)队调整了奥运名单由丁宁取代老将郭焱出征伦敦之后,今天的训练中前来采访的记者没能看到郭焱的身影,而丁宁则是首先进行了柔韧性的恢复训练,随后与削球手进行了削攻训练。男队方面名单没有太大的意外,王皓、张继科以及马龙3名队员征战伦敦,刘国梁也对名单进行了解读。

  尽管乒乓球奥运名单的报名时间是5月13日,不过国际乒联已经在昨天提前公布了各协会的参赛名单。最引人关注的是中国女队方面,由于老将郭焱的受伤小将丁宁取代了郭焱的位置。男队方面,刘国梁表示王皓和张继科在国际、国内比赛中表现优异名单不再更改。这样女队李晓霞、丁宁、郭跃以及男队王皓、张继科以及马龙6名队员将确定出征伦敦奥运会。

  在今天上午首先进行的身体的训练中,丁宁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柔韧性恢复训练,施之皓、孔令辉以及李隼等人都在旁边看着队员身体恢复训练,11点20分左右中国女队结束了技战术训练时,当时丁宁同削球手进行削攻训练,而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没有看到老将郭焱的身影。

  同时,在女乒训练馆现场旁边的办公室里,主教练施之皓以及孔令辉、李隼等人正在同郭焱进行着交流,可以看出郭焱的情绪还是比较低落。据施之皓介绍今天下午中国乒协将会针对这份名单召开一次发布会,现在从主教练到队员丁宁、郭焱都不便接受采访,等到新闻发布会召开之后他们才能把中间的环节细节公布给媒体。

  在昨晚爆出奥运名单的消息之后,对于丁宁来说在心情上有较大的起伏,她表示:“在9点钟时候主教练施之皓向全队发布了这一消息,在确认了名单之后心才能放下一些,在未来2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在各个方面还需要加强。”

  男队方面,主教练刘国梁表示,从一年的表现来看张继科的表现更抢眼一些,作为年轻的运动员去年拿了双料冠军,他也是队内最有亮点的队员,同时他也对奥运会充满了期待。王皓方面刘国梁认为他除了取得资格之外更重要的是拥有大赛经验,在参赛的3名队员中,王皓曾经经历过两次奥运会比赛,他是唯一有奥运经历的队员,他的年龄和综合能力包括双打配合都在马琳和王励勤之上,各方面跟老将比起来他还是保持得更好一些,而马龙则是顺理成章取得了第3张团体赛的比赛资格。(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 郭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