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焱丁宁多年队友姐妹情深 一走一留实在太残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1: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随着国际乒联提前“曝光”由丁宁顶替老将郭焱出战伦敦,中国女乒奥运阵容已经完全确定,2011年世乒赛和世界杯双料冠军丁宁和队友李晓霞、郭跃将一同为中国队卫冕奥运团体冠军拼杀,丁宁和李晓霞还将参加单打比赛的角逐。

  去年六月份中国队进行第一次单打奥运报名时郭焱和李晓霞在列,不过随着丁宁在赛场上日益“霸气外露”,实际上她进入前两人的终极名单只是时间问题。而在今年2月底,此前一年多郁郁不得志的郭跃在亚锦赛上上演关键性爆发,原本就因为拥有两届奥运会经验占据优势的她在世乒赛也有着稳健的发挥,因此一举锁定了团体赛资格。

  最终,29岁的老将郭焱又一次在最后时刻成为失意人,奥运梦再次破碎。实际上,正如央视资深乒乓专家李武军(微博)所透露的那样,女乒阵容调整在多特蒙德世乒赛团体赛结束之后就已经成为定局。

  女乒重新夺得考比伦杯当晚,丁宁和郭焱在私下场合相拥而泣。了解两人情况的人应该都知道,她们同为北京队队员,私下关系也相当不错,最终却不得不面对“你走我留”的残酷局面。泪水,代表着两人复杂而纠结的心境,郭焱的伤心在所难免,丁宁虽然会为自己最终的入选感到欣慰,但肯定也会为老大姐的离开感到失落。

  (西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焱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