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秀丽连摔11人自感累虚脱 教练夸经验丰富更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0:29  辽沈晚报

  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78公斤级冠军杨秀丽是奥运名单中的唯一一位辽籍运动员。昨日,记者也电话采访了正在北京训练的杨秀丽。

  虽然早已提前斩获到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但是杨秀丽并没有因此而降低一点日常的训练强度,“有时候要连着和男女陪练11人连着摔,他们中多大体重的都有”,杨秀丽介绍说,摔十分钟也就休息十秒钟,每次车轮大战结束时都觉得像虚脱了一样累。 现在的训练时间很满,几乎没有自己的时间,但杨秀丽还是能很好地调整好心态,“大赛来了压力肯定会有啊,就扛着呗,扛过去就行了”。

  对于这次的奥运会,杨秀丽显得信心满满,“目标当然是冠军了,不过赛场就是战场,冠军不是说拿就拿的,还得看比赛时的状态吧”。杨秀丽觉得亚洲人就要发挥技术和灵活的优势,拼力量是没法和欧美选手相比的,自己现在就是更注重技术。教练刘永福也对爱徒现在的状态十分肯定,“现在的杨秀丽比四年前成熟了,经验也丰富”。

  觉得四年前的自己和现在的自己哪一个实力更强?听到记者这一问,杨秀丽狡黠地笑了,“不好说啊!不过姜还是老的辣”。

  本组稿件由记者 王冠楠 采写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杨秀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