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成龙称全能比赛体能是考验 不在意日本体操观摩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05:29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郑楠)在昨天的全国体操锦标赛全能比赛决赛中,2010年世锦赛单杠冠军张成龙(微博)在单杠比赛中意外落杠。辽宁老将郭伟阳(微博)摘得冠军。 

  国家队主力滕海滨(微博)和张成龙都出现了一些失误,张成龙更是在自己的拿手项目上栽了跟头。张成龙昨天全能比赛的最后一个项目是单杠,在比赛中段他失去了节奏,从杠上掉了下来。赛后张成龙说:“今天在单杠上是想锻炼一下难度,但掉下来后,我就放弃挑战那个高难度的动作了。”总结全能比赛,张成龙觉得最大的问题还是体能,“今天主要目的就是想把所有项目都顺一遍,回去总结问题,技术方面还好,主要是体力上确实有些问题”。 

  昨天的比赛现场还来了一个特殊的团队,就是日本体操队的观摩团,对手打探军情,张成龙并不在意,“这没什么,他们全能实力本来也很强,最重要的还是看比赛中的发挥”。据了解,中日两国的体操协会在2008年奥运会后有过沟通,对于对手的观摩不设防已达成协议,不过必要的保密还是要做的,例如在本次比赛中,很多选手将不使用最难的成套动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全国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成龙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