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北京站薛晨/张希晋级16强 两组合三连败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7: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2012年沙排巡回赛北京大满贯赛小组赛战罢,头号种子中国组合薛晨/张希2-0完胜西班牙组合莉莉娅娜/巴奎里佐,收获三连胜锁定A组第一直接晋级16强。1/8决赛,薛晨/张希将迎战7号种子捷克组合克洛科娃/斯鲁科娃。

  2012年沙排巡回赛北京大满贯赛今天上午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头号种子薛晨/张希今天面对16号种子西班牙组合莉莉娅娜/巴奎里佐及时调整了状态,仅仅耗时35分钟就直落两局完胜对手,比分为21-14和21-12。薛晨/张希三连胜锁定A组第一率先晋级16强。1/8决赛,薛晨/张希将对阵附加赛胜出的7号种子捷克组合克洛科娃/斯鲁科娃。另外,9号种子马圆圆/张常宁(微博)0-2(14-21/14-21)不敌8号种子德国组合格勒尔/卢德维格,遭遇三连败出局。31号种子王凡/岳园(微博)0-2(18-21/23-25)不敌15号种子巴西组合维拉/莉莉,遭遇三连败无缘出线。

  其他直接晋级16强的组合还包括3号种子拉里萨/茱莉亚娜、4号种子美国组合沃尔什/梅、6号种子荷兰组合凯泽尔/范-埃塞尔、8号种子德国组合格勒尔/卢德维格等强队。值得一提的是2号种子巴西组合塔利塔/安托内利以及5号种子美国组合凯西/罗斯由于小组赛未能获得第一将出战附加赛争夺16强席位。(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沙排冲击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沙排 薛晨/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