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眭禄伤愈归来助上海夺冠 征战伦敦还需提高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08: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5月9日电(记者 李旭)“目前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很短的时间了,我感觉自己的能力还是不太够,需要有一些提升的空间,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会加倍去努力。”眭禄表示。

  2012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伦敦奥运会体操选拔赛在上海拉开帷幕,在女子团体比赛中,上海、广东和湖南分获冠亚季军。作为队伍的核心,老将眭禄居功至伟,在平衡木和自由操上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眭禄显得非常低调,“我在比赛空闲的时候也看了几个年轻小队员的比赛,发现他们在场上还是能够沉得住气,我自己今天发挥只能说正常,在因为伤病刚恢复不久的情况下能够比成这样,我已经很满意了。”

  其实,3月份的一次意外伤病让眭禄整整休息一个月,“脚休息了1个月,歇的时候我的情绪不稳定,因为备战奥运会自己的压力很大,特别想比好,特别让我感动的是两个教练对我不离不弃,每天看着我,脚不能练也必须保持能力,每天我不舒服他们也很着急很难受。”

  能够在伤愈后及时找到状态,不仅帮助上海队夺得全国锦标赛桂冠,对于即将出征奥运会的中国体操队更是巨大利好。对于奥运会,眭禄认为还需要在能力方面进一步提高,““目前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很短的时间了,我感觉自己的能力还是不太够,需要有一些提升的空间,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会加倍去努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全国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眭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