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智勇复出”消息系乌龙 19岁小石亚锦赛一鸣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12:27  东南快报微博

  石智勇(微博)复出了?还在亚锦赛上夺冠了?最近几天关于石智勇复出的传言一直在网上流传。不过,这是一个“乌龙”,此石智勇并非奥运会冠军石智勇。

  消息传言来自4月26日在韩国举行的亚洲举重锦标赛上,当时男子69公斤级别的冠军名字就叫石智勇,他获得挺举180公斤、总成绩324公斤两项冠军。因为之前有张湘祥(微博)复出参加全国锦标赛的事,因此很多人以为石智勇也复出了。

  不过这个石智勇不是来自福建的奥运会冠军石智勇,而是来自浙江的小伙子。来自福建的奥运会冠军石智勇在2004年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时候是62公斤级的,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参加的是69公斤级别的比赛。而此次亚锦赛69公斤级别的冠军也叫石智勇,因此难免有人误会。福建的奥运会冠军石智勇是1980年出生的,如今已32岁,但是这次亚锦赛的石智勇才19岁,是一个年轻的选手。浙江的这个石智勇本来也是62公斤级选手,今年才升格到69公斤级。本报记者朱国财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石智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