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金男韧带损伤泪别选拔赛 伦敦奥运希望并未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02:29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微博)上海讯 (记者范遥)昨日,2012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在上海开战,中国女队主力选手姚金男(微博)因伤退出。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表示,奥运选拔并非一战定胜负,此次退赛,并不意味着姚金男无缘伦敦奥运会。

  17岁的姚金男是后起之秀,去年在体操世界杯德国站收获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操3枚金牌,更在世锦赛上夺得平衡木亚军、全能季军和自由操第4名。

  据姚金男的主管教练王群策(微博)透露,小姑娘一心想拿本届全国锦标赛的全能冠军。

  据陆善真介绍,姚金男是在前晚练习跳马时受的伤,经诊断为“右膝盖内侧副韧带损伤”。从保护她的角度出发,队里决定让姚金男退出本次奥运选拔赛。

  “经过专家的会诊,我们决定让她放弃本次比赛。”陆善真透露,姚金男未伤及骨头和韧带,弃赛是为了争取更多的治疗时间。姚金男确定退赛后泪洒当场,但还是在昨日下午进行了恢复训练。

  作为伦敦奥运会前的选拔赛,本次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姚金男能否出战伦敦一时成疑,陆善真强调说:“我们奥运会的选拔不是一次比赛就能决定的,除了这次全锦赛,还包括去年的世锦赛及队内测试,我们会进行综合考量的。”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2年全国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金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