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选拔赛男团特殊分组 邹凯稳定陈一冰有起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01:17  新浪体育微博
奥运会选拔赛男团特殊分组邹凯稳定陈一冰有起伏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012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在上海展开首日比赛角逐。在男子团体比赛中,贵州队、广东队与江苏队分列前三位。其中,陈一冰(天津)、邹凯(四川)、冯喆(微博)(四川)、张成龙(微博)(山东)与滕海滨(微博)(北京)五位选手组成了国家队联一队,但他们的得分均计入各自省市队。在五人之中,邹凯的表现较为稳定,陈一冰的状态则有所起伏。

  在首轮比赛中,国家队联一队参加了跳马比赛,出场顺序是滕海滨、陈一冰、邹凯、张成龙与冯喆。其中,陈一冰出现失误,邹凯的得分为15.650分,张成龙的得分是15.700分,冯喆在难度分为7.0的动作中得到完成分8.800分,最终得到15.800分。

  在第二轮比赛中,国家队联一队参加了双杠比赛,出场顺序是邹凯、冯喆、张成龙、滕海滨与陈一冰。率先出场的邹凯表现不俗,但因难度分有限,他的得分并不高,为13.800分。双杠是冯喆的强项,他在难度分为6.9的动作中得到完成分8.75分,最终得到15.650分。此后出场的张成龙得到15.550分。滕海滨的完成分较高,为9.000分,他得到15.600分。最后出场的陈一冰再次出现失误,得到14.300分。

  在第三轮比赛中,国家队联一队参加了单杠比赛,出场顺序是冯喆、邹凯、张成龙与滕海滨。其中,冯喆得到14.650分。此后出场的邹凯表现稳定,他并没有使用难度分为7.9的动作。凭借着较为稳定的表现,邹凯在难度分为7.6的动作中得到16.400分。与邹凯相同,单杠也是张成龙的强项,他得到16.000分。滕海滨得到15.400分。

  在第四轮比赛中,国家队联一队参加了自由体操比赛,出场顺序是陈一冰、冯喆、张成龙、邹凯与滕海滨。其中,陈一冰的状态有所提升,他完成分得到8.400分,一套动作的总分为14.000分。冯喆在该项目中的表现不甚理想,他的完成分是7.900分,冯喆在此项目中得到13.900。张成龙在此项目中得到14.800分。邹凯表现得较为出色,他的完成分为9.050分,他得到15.950分。滕海滨在此项目中得到14.050分。

  在第五轮比赛中,国家队联一队参加了鞍马比赛,出场顺序是陈一冰、张成龙、邹凯与滕海滨。其中,张成龙得到13.950分。邹凯在此项目中的完成分是8.050分,他得到14.150分。滕海滨的完成分为8.900分,他得到15.400分。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国家队联一队参加了吊环比赛,出场顺序是冯喆、张成龙、滕海滨与陈一冰。其中,冯喆与张成龙分别得到14.750分与13.200分。滕海滨在难度分6.1的动作中得到14.250分。吊环是陈一冰的强项,他表现稳定,完成分高达9.200分,最终在此项目中得到16.000分。

  在男团比赛结束后,贵州队凭借总分353.700分问鼎桂冠,广东队以总分351.800分获得亚军,江苏队以总分349.550分获得季军。拥有张成龙的山东队以总分348.850分名列第五位,拥有冯喆与邹凯两位名将的四川队以总分344.800分名列第六位,拥有滕海滨的北京队以总分343.900分名列第七位。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全国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邹凯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