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大满贯北京站女子资格赛 黄影/丁晶晶无缘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14:14  新浪体育微博
黄影拦格拉埃斯利的扣球黄影拦格拉埃斯利的扣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2012年沙排巡回赛北京站今天在朝阳公园展开女子组资格赛的争夺,中国组合黄影/丁晶晶首轮0-2(18-21/17-21)不敌瑞士组合科里坎内奇/格拉埃斯利遗憾出局,无缘正赛。

  沙排巡回赛北京站共有来自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选手参赛,总奖金高达60万美元。中国女队派出四对组合出战,其中刚刚在上海站夺冠的薛晨/张希、张常宁(微博)/马圆圆以及岳园(微博)/王凡直接进入正赛的争夺,唯一需要从资格赛打起的是黄影/丁晶晶。

  首轮,资格赛15号种子黄影/丁晶晶的对手是18号种子瑞士组合科里坎内奇/格拉埃斯利。首局,黄影/丁晶晶4-3领先交换场地,瑞士组合在4-5落后时连得3分反以7-5反超比分。黄影/丁晶晶追一分后,瑞士组合回敬并以8-6领先交换场地。黄影/丁晶晶配合欠佳,被瑞士组合拉开比分以11-7领先,黄影/丁晶晶请求暂停。尽管黄影/丁晶晶连追2分,但瑞士组合还是抓住机会以12-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瑞士组合一直保持3分的领先优势,尽管黄影/丁晶晶在局末追至18-20,但瑞士组合还是以21-18先声夺人。

  第二局,双方开局形成相持,黄影/丁晶晶在3-4落后时连得3分以6-4领先,黄影/丁晶晶稳扎稳打以8-6领先交换场地,但瑞士组合很快将比分追至8平,双方再度胶着。黄影/丁晶晶以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中局阶段,瑞士组合以15-13反超比分交换场地,黄影/丁晶晶顽强地将比分追至15平。随后,黄影/丁晶晶出现失误被瑞士组合连得4分拉开比分以19-15占据主动,尽管黄影/丁晶晶追了一分,但瑞士组合轻松得分以20-16拿到赛点。黄影/丁晶晶不放弃挽救一个赛点,但瑞士组合最终还是以21-17赢下第二局,从而以2-0胜出晋级资格赛第二轮,黄影/丁晶晶则遗憾地无缘正赛。(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沙排冲击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