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如何看火箭第4次夺冠 4冠不容易冲击皇帝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04: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2012年斯诺克(微博)世锦赛决赛在英国克鲁斯堡剧院结束。手感上佳的奥沙利文(微博)在决赛中共打出3杆破百,最终以总比分18-11击败卡特,时隔四年第四次在克鲁斯堡称王。

  同时随着奥沙利文的第4次夺冠,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也正式落幕,我们既见证了火箭的4冠伟业,也见证了皇帝的第11杆147,更见证了一代传奇亨德利的退役。虽然丁俊晖(微博)没能在克鲁斯堡创造神奇,但是我们看到了小将曹宇鹏(微博)的崛起,看到了希望。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