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国家机关职工举行健步走比赛 推动全民健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21:35  新浪体育微博
积极参加健身运动积极参加健身运动
争先恐后锻炼身体争先恐后锻炼身体

  新浪体育讯 近日,为更好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机关文化建设和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今天在奥林匹克国家森林公园成功举办了“中央国家机关职工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曾是我国的传统健身项目,中医称其为“百炼之祖”。研究证实,有规律的健步走,可增进身体所有部位的健康。健步走不受年龄和场地的限制,方式简单、易于掌握,非常适合机关干部职工用来锻炼体魄。

  活动中,各代表队统一着装,激情满怀,他们高呼口号,相互照应,展示了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据了解,一些中央国家机关的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也参加本次健步走比赛。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弘扬五一劳动精神,建设和谐机关文化”。 一些参赛者说,通过比赛加强了交流,凝聚了团队,锻炼了体魄,放飞了心情。比赛根据各代表队参赛人数、精神风貌、行进速度、人员构成等综合因素,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领导谈宜彦、曹博慧、孔冈、孙柏瑜等,以及中央国家机关70多个部门的近千名代表参加了活动。(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全民健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