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30届体博会开幕在即 主办方向公众发放10万赠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21:23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7日体育专电 第3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5月17日至20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开。记者7日获悉,体博会主办方将在北京地区面向公众发放10万张赠票,有关赠票领取信息可登录体博会官网(www.sportshow.com.cn)查询。

  据体博会主办方相关人士介绍,为进一步提高体博会在普通公众中的知名度,主办方今年面向社会发放10万张赠票,并配合发放2000张宣传海报。此外,今年的体博会针对不同类别展商的需求对专业贸易观众进行了精准分类,提前数月便通过百货、饭店、健美等行业协会以及体育、教育系统向潜在客户发出了邀请。截至5月4日,预登记参展的境内外专业观众已超过5000人。

  据了解,本届体博会将设运动休闲服饰区、球类运动区、户外生活及轮滑运动区、网羽运动区、健身康复设施区、场馆设施与营造区等6大主题展区。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论坛、洽谈会、培训、表演等相关活动。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自1993年诞生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19个年头,是目前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体育用品展会。从2002年开始,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每年夏季、冬季各举办一届。(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