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公园全面测试运行良好 游客赞扬多于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9:37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司鸶)伦敦奥林匹克主体育场和奥运公园本周热闹非凡,正在集中进行的最后一轮奥运测试赛以及各项活动为场馆和周围商圈带来不少人气。面对崭新的奥运公园,大多游客都给出积极评价。

  虽然奥运公园内还随处可见建筑围栏隔离出的施工场地,但本次测试赛也成为奥林匹克公园各环节工作试运行的一个检验。公园内的安保人员于清晨五点就开始忙碌了起来。场馆所在地斯特拉福德地区的地铁和公交车站中,也悬挂起众多道路指示标志。而场内场外的志愿者,都穿上醒目颜色的制服,为前来观看测试赛的观众们提供热情的服务。

  奥林匹克公园的整体测试完全遵照奥运会正式比赛时的流程进行,不但执行了严格的安检标准,而且在人群分流、出入场馆路线上,也按预先规划安排,秩序井然。

  在最后一个阶段测试赛中,田径、水球、曲棍球和轮椅网球同时在公园内的不同场馆内举行,总共约有8万观众来到公园内观赛。

  英国小伙子狄贝特前不久才去游览了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他说:“我对那里印象非常深刻,当时我不相信伦敦也能建成那么棒的奥运公园。不过今天看到这里,我不敢相信,我们也建造出了这么棒的一个奥运公园,我很高兴。”

  伦敦奥组委首席执行官保罗·戴顿在最后一轮测试赛开始前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欢迎一切的意见反馈,因为这将帮助奥组委更好地改进工作。虽然目前有一些抱怨来自于排队等候、休闲娱乐设施不足等,但游客们也表示相信2个多月后正式开幕时,一切都会得到改善。

  一名前来观看曲棍球比赛的观众皮扎托说:“我今天用了20多分钟排队安检,有些耗费时间,包括检查身份,查包等等,而从入口走到场馆又太远,错过了比赛的开场,希望在提高安检速度上有所改善。”

  游客弗斯特表示,目前可能由于公园内没有完全完工,因此室内休息娱乐以及餐饮地方较少。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中,部分测试赛将继续举行,直到下周,伦敦奥运会之前最后一个阶段的测试赛将全部结束。奥林匹克公园也将关闭,进行最后的建设和调整,并在今年7月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