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共邀体育迷加入超级粉丝 免费赴伦敦看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0:41  新浪体育微博
伦敦见!伦敦见!

  新浪体育讯 2012年5月7日,非凡中国体育“超级粉丝 伦敦之旅”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以网络报名参与形式展开,面向全国体育爱好者招募“超级粉丝”,提供一次别样的免费奥运之旅。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娱乐、体育等各界名人的鼎力支持,林丹、蔡赟(微博)、傅海峰、陈一冰等众多体坛巨星通过VCR邀请大家加入超级粉丝,和他们一起去伦敦。主办方将采用更为独特的视角和方式为大家呈现精彩奥运。

  歌神陈奕迅任团长 带队出征

  此次“超级粉丝 伦敦之旅”活动,将由刚刚在伦敦举办完个唱的香港著名歌手陈奕迅担任团长,不光带领“超级粉丝”们一起畅游伦敦、观赏赛事,作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推广大使的他还将亲手送给所有粉丝国家队专属战袍。相信这对于广大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一份特殊的顶级礼遇。

  世界冠军担当领队 现场讲解

  李小鹏、谢杏芳两位世界冠军及最美奥运火炬手金晶担任本次活动领队,也将带领“超级粉丝”们踏上非凡奥运之旅。此次活动“超级粉丝”们既可以在现场观看比赛,感受竞技体育的激情,还能享受到三位专业运动员在比赛中对每一个动作要领和得分契机的深度讲解,助你成为体育达人!

  披国家队专属战袍 共享盛宴

  在伦敦,“超级粉丝”们还有机会与众多国家队运动员亲密接触,赛后还可与他们轻松畅谈奥运赛事,参与国家队奥运庆功宴,与奥运冠军们共享欢乐时刻。

  据悉,主办方将在活动中围绕“奥运年人人都是体育迷”的理念与更多体育爱好者们深入交流,推广和鼓励更多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另外,我们还了解到此次“超级粉丝伦敦之旅”活动将是迄今为止明星参与最多、规模最大、礼遇最丰厚的奥运活动,它必将成为“超级粉丝”们最为难忘的一次奥运体验。

  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敬请登陆非凡中国体育super fans活动官网。关注官方微博参与活动,“超级粉丝伦敦之旅”期待你的加入!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