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名将付天余大婚 王濛周洋出席刘秋宏伴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0:22  新浪体育微博
婚礼现场。(来自皮划艇冠军许亚萍新浪微博)婚礼现场。(来自皮划艇冠军许亚萍新浪微博)
四大女将合影。(来自网友“樱桃霜丸子”新浪微博)四大女将合影。(来自网友“樱桃霜丸子”新浪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6日,前短道速滑名将付天余在北京举办了婚礼,久未露面的王濛、周洋等好友盛装出席。

  付天余是齐齐哈尔人,曾获得过2003年短道世锦赛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500米季军。2004年世锦赛3000米亚军、3000米接力亚军,还多次在国内外大赛中摘金夺银。退役后,付天余进入北京体育大学学习,随后出国深造。

  昨天,付天余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婚礼,成为了短道英雄们的大聚会,久未露面的王濛和周洋亮相,短道主帅李琰和队员们一起出席。而冬奥会接力冠军成员张会、名将刘秋宏则穿上漂亮的小礼服担任伴娘。

  周洋开心地说:“我们盼望参加三姐(注:付天余绰号)婚礼好久了,今天终于等到了,三姐和三姐夫要永远永远永远幸福哦,宝贝健健康康长大。”

  李琰则说:“祝小三一家永远幸福!看着付天余和小陈的照片都感到温馨美满!看着漂亮的伴娘张会,秋宏和帅气的王濛、可爱的周洋,真好!大喜的日子人人神清气爽的!”

  王濛则身穿一身白色潮装出席婚礼。据悉,她目前还在黑龙江刻苦训练,力争重回国家队。(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