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欧乒乓球挑战赛对阵出炉 郝帅迎战斯洛文尼亚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0:1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璐璐)“2012年亚洲—欧洲乒乓球(微博)全明星挑战赛”即将于本月12日、13日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拉开战幕。昨天,赛事对阵情况正式出炉,天津本土选手郝帅将在两天的交战中分别迎战斯洛文尼亚选手托奇克和俄罗斯选手斯米尔洛夫。

  12日的比赛对阵情况为:高宁(微博)(新加坡)VS斯米尔洛夫(俄罗斯)、郝帅(中国)VS托奇克(斯洛文尼亚)、水谷隼(日本)VS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庄智渊(中华台北)VS奥恰洛夫(德国)、梁柱恩(中国香港)VS克里桑(罗马尼亚)。13日的比赛对抗阵容则为:高宁VS克里桑、梁柱恩VS托奇克、庄智渊VS萨姆索诺夫、水谷隼VS奥恰洛夫、郝帅VS斯米尔洛夫。 

  目前,该赛事门票正在火爆销售中,津门球迷能在家门口一睹乒坛球星风采,值得期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郝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