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巴女排因财政放弃落选赛 24年来首度无缘奥运赛场

  昨天波多黎各排协官网宣布,作为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资格赛亚军的古巴队放弃参加落选赛,第三名的波多黎各女排(微博)将顶替古巴队,参加在日本进行的世界组落选赛。这也意味着,中国女排曾经的劲敌古巴队将无缘伦敦奥运。这也是古巴女排24年来首次缺席奥运。

  在前日结束的2012年伦敦奥运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资格赛中,古巴女排决赛中1比3不敌多米尼加女排,没能获得直通伦敦的入场券。不过,由于古巴队是中北美洲除了已获得奥运入场券的美国、多米尼加外世界排名最高的球队,按照伦敦奥运的晋级规则,古巴女排将代表中北美参加于5月19日至27日在日本进行的世界组落选赛,为进军伦敦奥运做最后一搏,但古巴女排已放弃参赛。

  据波多黎各官网宣布的消息,古巴女排是因为财政紧张,所以才放弃的。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古巴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