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碟世界杯女子双向魏宁第五 男子双多向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8: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2012赛季飞碟世界杯意大利站结束第三日的争夺,中国名将魏宁获得女子飞碟双向第五名,奥运冠军张山遗憾无缘决赛。在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胡斌渊、王楠和李君均发挥欠佳无缘决赛。

  飞碟世界杯意大利站是伦敦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一次热身赛,各国尽遣主力高手参赛。第三比赛日进行女子飞碟双向和男子飞碟双多向两个项目的争夺。在女子飞碟双向比赛中,中国派出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冠军张山和老将魏宁联袂出战。魏宁预赛打出71中通过附加赛胜出涉险晋级决赛,张山发挥欠佳以69中无缘决赛,最终名列第10。决赛中,魏宁曾上升到第二位,但中局阶段出现失误,最终仅以92中获得第五名。冠军被斯洛伐克选手巴尔特科娃夺得。

  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国派出胡斌渊、王楠和李君三将出战,但三人均发挥失常,未能从资格赛中突围。胡斌渊以139中排名第18,李君137中位居第20,王楠打出133中排名第36。最终的冠军被世锦赛冠军美国名将奇蒙德获得,成绩为193中。

  当地时间今日将展开收官日的争夺,产生男子飞碟双向的金牌。(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飞碟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