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决赛火箭暂领先卡特 半决赛后就萌生去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6:52  新华网

  新华社谢菲尔德5月6日体育专电 在6日的世锦赛决赛打完两节后,考虑退役问题的“火箭”奥沙利文暂以10:7领先阿·卡特。

  决赛采用35局18胜制。3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在下午的第1节后以5:3领先,并在晚上将优势扩大为10:7。两人将在7日决出2012年的世界冠军。

  这也是双方第2次在世锦赛决赛中碰面。在2008年的交锋中,英格兰好手卡特正是在以8:18负于同胞奥沙利文后,无缘首个世界冠军头衔。而当时获胜的“火箭”则第3次称雄克鲁斯堡。

  在5日打完半决赛后,36岁的奥沙利文谈到了退役问题。

  “尽管目前处境不错,但我已经做出了决定,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在这里打球。”

  “我不计划长期打下去了。如果我赢了,那太好了。如果不赢,那至少能说我是在成绩很好时出去的。”

  “我在谢菲尔德已经呆了17天了,我感觉我像在这儿过了两个月。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年龄的问题。当我22岁时,我没有觉得这么漫长过。”

  世锦赛是职业斯诺克一个赛季级别最高的赛事,自1977年起便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进行。

  如奥沙利文所说,持续半个多月的世锦赛赛程的确很长,对选手的耐心和意志是一大考验,也被称为“精神上的马拉松赛跑”。(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