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再吐退役心声:严肃认真考虑 也许会休2年长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6日05: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斯诺克(微博)世锦赛半决赛已全部结束,尽管势不可挡以17-10大胜史蒂文斯而晋级决赛,赛后火箭却再次流露出退役的想法,表示自己已经做好退役的准备。

  就在四天前,当今斯诺克球坛最成功的巨星,七次世界冠军得主亨德利毫无征兆地宣布退役,让整个斯诺克球坛为之震惊。如果说皇帝在以2-13遭遇惨败而宣布退役还可以说得过去的话,眼下的奥沙利文(微博)正处于返回巅峰的路上,未来还有更多冠军奖杯等着他去拿,谈论一些积极的计划似乎更合适宜。但与这样的乐观情绪相反,火箭却消极地表示自己“正在严肃认真地考虑退役。”

  “我并不打算呆在这项运动很长时间,虽然现在感觉好很多,”奥沙利文说。回顾上轮和罗伯逊的比赛结束后,他也曾警告“还有很多球员在排队等着退役,”看来当时他已经把自己放入那个名单中了。

  “我已经做出那个决定,也许这是——我并不是说这就是——我最后一次参加这项赛事了。”以前屡屡威胁退役的火箭斟字酌句说。

  奥沙利文透露或许他会考虑休个长假,那将是两年左右的时间:“我已经衡量了好与坏,对于这样的决定,我感到非常惬意。”

  不过对这次世锦赛的表现,火箭还是非常满意的,称如果能够最终夺冠,那将是非常大的收获。“我已经度过了非常美妙的时光,迟早会结束的。我不想耗太长时间离开,我经常说我想在非常好的时候离开,而打到决赛已经非常棒,我想继续,并且想现在就赢下它。”

  奥沙利文坦陈眼下自己状态比任何时候都好,说出这番话不免看上去让人觉得有点疯狂:“和我关系亲近的人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并不怕说出自己的想法,我是在自己很好的时候这样说的,我已经考虑了方方面面的事情。”

  “有时候你得生活得有点像,也许得有点像《舞动奇迹》节目中的那样,”奥沙利文称。尽管如此,相信不会有多少人会对他的话认真对待,因为他已经屡屡这样。当他第一次威胁要退役的时候,那时还仅仅是个青少年。

  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今年奥沙利文之所以在谢菲尔德充满活力和信念,这和他的心理医生史蒂夫-彼得斯不无关系。正是在他的努力下,今年火箭不仅显得非常专注,干劲上也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莫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