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立志川崎站拿第1:在日本没输过! 这有主场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6日04: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川崎田径大奖赛将于今天在日本举行,这是刘翔本赛季首次室外比赛,他希望能延续在日本的好运,跑出一个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刘翔一行抵达川崎已经两天,昨天他和史冬鹏一起适应了场地,做了些简单的赛前训练。以往在日本比赛,刘翔一直感觉不错,“我印象中,在日本比赛还没输过,从2001年东亚运动会开始到后面的世锦赛,一直都是第一,这次我当然希望继续拿第一。在日本也有点主场的感觉,很多日本观众都为我加油。” 

  美国名将梅里特昨天刚在美国费耶特维尔田径赛上跑出了12秒99,创造本赛季最佳成绩。对于自己的首站室外比赛,刘翔也有目标:“今年我在室内比赛上提高了成绩,在室内有良好开始的基础上,室外希望也能结合好,发挥出好的状态。今年我一直在为奥运会准备,这次川崎大奖赛是我第一场室外比赛,我很重视。” 

  刘翔今年将第3次冲击奥运会,他认为自己现在更有信心,“通过技术的改变,我的自信心增加了,在伦敦我会努力做得更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川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