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届短道队名单:刘秋宏领衔周洋在列 王濛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5日18: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结束了近两个月假期的中国短道速滑队今天重新集结,即将开始夏训,新一届国家队共有20人,男女各10人,不过名单中依旧没有王濛。

  女队名将刘秋宏(微博)、范可新(微博)、李坚柔(微博)等都出现在名单之中,外加孔雪(微博)、肖涵两位,她们5人是上赛季的主力阵容。此外冬奥会冠军周洋(微博)虽然出现在大名单之中不过排名比较靠后。

  男队方面,上届5位主力梁文豪(微博)、宋伟龙(微博)、龚秋文、俞勇俊(微博)以及陈德全(微博)都出现在名单之中。下周一,短道速滑新一届国家队将开始第一次训练。

  附新一届短道速滑国家队集训名单:

  女队:

  刘秋宏、范可新、李坚柔、孔雪、肖涵、张起超、韩雨桐、周洋、王雪、林孟

  男队:

  梁文豪、宋伟龙、龚秋文、俞勇俊、陈德全、于继洋、韩天宇、武大靖(微博)、杨飞、陈光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短道速滑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