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拳击力争全取3张门票 3大将世锦赛最低目标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5日09:17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范遥)5月11日,2012年女子拳击世锦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将在秦皇岛开战,中国女子拳击队已经公布参赛名单,3位奥运级别拳手任灿灿、董程和李金子在列。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表示,中国队要全力争取拿到3个奥运名额。

  伦敦奥运会女子拳击项目设立3个级别,分别是51公斤、60公斤和75公斤。本届女拳世锦赛也是伦敦奥运会前唯一的资格赛。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表示,争夺3个名额的难度很大,但还是希望能完成任务。

  据常建平介绍,想在本届世锦赛中确保奥运会名额,就意味着任灿灿和董程要分别在51公斤级和60公斤级中取得前8名并排在亚洲前两位,李金子除了要在75公斤级进入前8名,还要在亚洲选手中名列榜首。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