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加拿大站康丽进10米台决赛 德斯帕蒂3米板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5日08: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2012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在蒙特利尔结束次日争夺,中国选手康丽闯入女子单人10米台的决赛,新星马斯诺发挥欠佳,仅排在资格赛第17位,无缘决赛。

  本次大奖赛中国并未派出国家队主力,而是以天津队为班底的阵容出战,康丽09年世锦赛曾在这个项目上获得一枚铜牌。今天的预赛康丽发挥正常,五跳拿到340.05分,以预赛第三的成绩晋级半决赛。马斯诺2010年曾夺得本站10米台冠军,全场得到了惊人的17个10分,但今天她的发挥大失水准,第二跳和第四跳接连出现严重失误,最终仅以262.80分排在第17位,没能进入半决赛。美国名将布罗本以370.70分获得预赛第一。

  半决赛康丽在分在了B组,逐渐进入状态的她五跳仅有一跳低于70分,并拿到了79.20分的半决赛全场单跳最高分,总分362.30高居半决赛第一,比半决赛第二名布罗本的348.10分高出了14.20分,冠军的争夺很可能就将在这两位选手之间展开。澳大利亚华裔选手伍丽群以330.75分获得半决赛A组的第二,也顺利闯入了决赛。

  今天进行的另一项比赛是男子单人3米板,中国选手没有参加这个项目,东道主名将、世界冠军德斯帕蒂481.20分获得半决赛A组第一,半决赛B组第一归属澳大利亚选手瓦伦,成绩为491.90分。

  明天加拿大站将进行四项决赛,分别是女子单人、双人3米板以及男子单人、双人10米台。

  (新体)

分享到:

  • 新闻民航局:新疆劫机事件机上未发现爆炸物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小德八进决赛 与穆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宜家物美价廉被指噱头 宣称低价实则暴利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中国成注水奢侈品倾销地 巴黎高定时装周
  • 尚品男人做炸酱面更好吃? 经典宝马M3改装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文交所:组包方交易商与投资人博弈
  •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康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