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举重队初定奥运名单 10人名单保密廖辉确定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5:48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国家举重队奥运名单已经初步确定,将于本月底上报国家体育总局。

  今年4月份,中国男女举重队分别在福州和济南进行了伦敦奥运会选拔赛,但选拔赛结束后,国家举重队并未在第一时间公布伦敦奥运会参赛人选。

  记者了解到,目前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方面已经基本敲定了举重队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名单,本月底这份名单将上报国家体育总局,但不会对外公开。

  昨天下午,记者在总局训练局举重馆内见到了中国男子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他告诉记者,全锦赛结束后,男女队教练组进行了讨论和综合评定,并结合各个级别对手的情况,最终选出了男女共10人的参赛队员。不过对于这份奥运名单,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

  “最终人选肯定和全锦赛的成绩保持一致,我们选派的是各个级别最有把握的运动员参赛。”在被问及这份名单构成时,陈文斌说。

  对于之前媒体报道的仍有希望参加伦敦奥运会的69公斤级北京奥运会冠军廖辉,已经确定无缘这份大名单。

  中国举重队计划于6月初转战大别山,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封闭训练,全力备战伦敦奥运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