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梅6周可恢复能赴奥运 李全强:已制定应急措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09:4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中国女排(微博)队内主攻手王一梅(微博)上月底训练时不慎伤及踝关节,近日已在京接受手术治疗。尽管大梅的意外伤退给全队备战带来不少影响,但记者从多方了解到:若康复顺利,她将于6月下旬重返训练场,完全可以赶上伦敦奥运会。

  结束在福建与日本女排的4场热身赛后,中国女排4月29日上午开始在宁波北仑封闭集训。然而,主攻手王一梅在对抗练习的一次落地时踩到队友的脚,导致脚踝疼痛、发肿,她随即到医院接受了初步诊断。次日上午,大梅返回北京。专家确诊她右脚踝关节韧带断裂。本月2日,王一梅在北医三院顺利完成手术。昨天,会诊的负责医生告诉记者,王一梅术后需要6到8周时间恢复,6月下旬就能进行弹跳训练,“完全可以赶上伦敦奥运会。”

  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强透露,王一梅受伤后,排管中心已制定了相关对策,为其准备康复所需的各种条件,同时也要求国家队教练组做出应急措施。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则表示,王一梅受伤既成现实,全队将积极面对,“相信大家能渡过难关,也相信大梅能尽快恢复,参加奥运会的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王一梅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