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碟世界杯意大利站首日中国无缘决赛 英将加赛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09: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罗纳托5月3日消息,2012年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意大利站的比赛周四结束首日女子多向飞碟的争夺,名不见经传的英国选手波顿经过加赛,首次登上世界杯冠军领奖台。两名参赛的中国选手均未进入决赛。

  此前从未在世界杯上进入决赛的英国选手波顿从资格赛起就表现得十分出色,以70中的成绩排名第一进入决赛。刚刚在伦敦的世界杯暨奥运测试赛上夺冠的西班牙选手加尔维兹和奥运会卫冕冠军芬兰选手马克拉-努梅拉同以69中排名第二晋级。

  决赛天气条件非常好,比赛也进行得扣人心弦,尤其是波顿与加尔维兹之间的争夺十分白热。决赛开始阶段波顿接连失误,很快就将资格赛一中的领先优势丧失并落后加尔维兹一中。不过进入比赛尾声,场上戏剧性变化不断。首先是加尔维兹在第22枪丢掉一靶,波顿抓住机会将成绩追平。但紧接着在第24枪波顿又错失一靶,再次落后。机会面前加尔维兹没有把握住,最后一枪再次脱靶,决赛25枪后双方战成90平,进入加赛。

  虽然是首次跻身世界杯决赛,波顿心理素质相当不错,加赛两枪全中,而加尔维兹只命中一枪。这样,波顿以资格赛70中,决赛21中(加赛2中)夺得冠军。加尔维兹屈居亚军,马克拉-努梅拉90中名列第三。英国队将在当地时间3日晚确定奥运名单,失意于测试赛的波顿凭借本站的优异表现为自己增添了一点入选的砝码。两名参赛的中国选手杨唤和刘英姿均未能进入决赛。

  北京时间4日晚将产生男子多向飞碟的冠军,中国选手杜宇将参加争夺。(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飞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