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志愿者已就位 提供十项服务内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8:10  中国新闻网微博

  秦皇岛5月3日电(王宝德 李晓霞)8天之后,2012年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将在河北省秦皇岛市举行。270名志愿者在接受严格的集体培训后,将于5月5日全部正式上岗。

  大赛组委会志愿者部3日透露,作为本年度中国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赛事,女拳世锦赛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本届世锦赛志愿者的招募和选拔工作得到当地高校的全力支持,共有来自河北科技示范学院、燕山大学等高校的270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部门负责人孙娟表示,参加本次大赛的志愿者是通过初选、现场复试,最终凭借优异的成绩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女拳世锦赛的志愿者。他们不仅代表着秦皇岛的形象,更是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年风采的一次精彩亮相。

  志愿者代表称,能作为一名志愿者为大赛提供服务,大家都感到自豪和骄傲。所有志愿者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保障赛会的顺利进行,圆满出色地完成大赛的各项志愿服务。

  据了解,2012年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将于5月11日至20日在河北秦皇岛举行。270名志愿者们将在竞赛中提供秘书接待、语言服务、技术运行、外事礼宾等十项内容。(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