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男曲资格赛中国小胜捷克 保留冲击伦敦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5:23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中国男曲仍有争取伦敦奥运会门票的希望。    昨天,正在日本举行的伦敦奥运会曲棍球资格赛结束了倒数第二轮争夺,中国男曲1比0小胜捷克队,获得了循环赛第三场胜利,仍然保留着晋级循环赛前两名的机会。

  本站资格赛是奥运会资格赛的最后一站比赛,共有六支球队参加。除中国队之外还包括东道主日本队,南非队、奥地利队、捷克队和巴西队。

  比赛将率先进行五轮单循环比赛,排在前两位的球队进行一场决赛,胜者才能获得唯一一张伦敦奥运会门票。

  此前,中国男曲先后战胜奥地利队和巴西队取得两连胜,不过第三轮不敌南非队。四轮过后,日本队和南非队同积10分排名前两位,中国队三胜一负积9分排在第三。

  最后一轮,中国队将迎战东道主日本队,南非队将对阵奥地利队,中国队只有击败日本队才能确保晋级最后的决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男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