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梅手术成功需恢复六周 无碍奥运笑对冯坤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1:19  新浪体育微博
王一梅微博截屏王一梅微博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2012年中韩女排(微博)对抗赛今晚将在浙江椒江体育馆展开首场争夺,中国女排迎战金延璟领军的韩国队。令人遗憾地是重炮手王一梅(微博)因伤将缺席本次比赛。不过,王一梅昨日成功做完手术,需要六周恢复时间,理论上说完全可以赶上伦敦奥运会。

  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仅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中国女排正在积极备战,然而大家不愿看到的意外还是发生了。据悉,中国女排主攻王一梅在北仑训练基地的训练中不幸踩到了队友的脚,结果造成右脚踝受伤,当时就肿了起来,王一梅流下了痛苦的眼泪。4月30日,王一梅赶赴北京北医三院接受治疗。此消息今天得到证实。

  对于这次意外受伤,王一梅5月2日14:03分曾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发了:“加油!”这样一条微博。尽管只有两个字,但从中可以看出王一梅配合治疗,为自己打气,期待尽快恢复的决心。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微博)今天上午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鼓励王一梅:“加油!加油!加油!一切都会过去的,坚信自己,努力。.。”。经历过风雨的两人曾在四年前并肩作战,征战北京奥运会并收获一枚宝贵的铜牌。伦敦奥运会开赛在即,突然受伤对于王一梅来说绝对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老队长的鼓励让大梅倍感欣慰。

  开朗的王一梅通过微博回复冯坤:“对啊,还有你在陪着我,怕什么,以后天天都可以见面啦,开心开心”。尽管是开玩笑,但从王一梅的微博中可以侧面确认她确实受伤了。看大梅轻松的心态,或许伤势没有想象的那么严重。无论如何,希望王一梅早日康复,尽早归队,以健康最佳的状态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这是广大球迷眼下最大的心愿。

  据最新消息,王一梅被确诊为右脚脚踝韧带撕裂,已于5月2日做完手术,手术非常成功。医生透露,王一梅需要六周的时间恢复,大约六月下旬,王一梅就可以进行行走、弹跳等适应性恢复训练,理论上说完全可以赶上7月底开赛的伦敦奥运会。(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王一梅 大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