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明情不自禁回想执教生涯 赴美学习先进理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0:4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孟凡强)已经离开公众视线一段时间的天津女排(微博)(微博)前任主帅刘晓明今天将只身一人踏上赴美深造之旅。据悉,刘晓明此次美国之旅将分两个阶段,计划于年底结束学习回国。

  为避免今天赶飞机行程紧张,刘晓明昨天下午便动身前往北京。今天下午,他将从首都机场直飞芝加哥,然后等待4个小时左右再转机飞往林肯,在那里将有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的工作人员前来接机。据悉,刘晓明此次赴美深造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到7月初结束,其间他将随内布拉斯加大学女排进行训练和队员选拔;7月底他二次赴美时,美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即将开幕,他将作为教练组成员一起随队参加全美大学生联赛直至年底回国。

  从3月13日正式卸任到启程赴美,其间不到两个月时间,刘晓明说自己仍不自觉地会想起带队的日子,“我偶尔也会想起以前的事情,尤其是自己在家静下来的时候,脑子里会忍不住过一过带队这两年的得与失,毕竟总结一下这些,对自己今后更好地工作还是有帮助的。”

  对于此次美国之行,刘晓明充满了期待,“我要感谢体育局和体工大队领导给我这个机会,到美国学习一下先进国家的排球训练理念,包括训练后创伤的恢复和控制手段,对我这样的年轻教练来说,是很好的学习和锻炼机会,我希望回国后能更好地为天津排球做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晓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