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北美女排奥预赛小组赛战罢 古巴多米尼加锁定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2: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女排(微博)资格赛结束小组赛的争夺,古巴、多米尼加皆三战三胜分获小组第一锁定四强席位,另外两个四强席位还需附加赛产生。

  2012年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女排资格赛共有八支队伍参赛,分成A、B两组。A组包括多米尼加、波多黎各、加拿大、洪都拉斯,B组包括东道主墨西哥、古巴、哥斯达黎加、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多米尼加3-1波多黎各

  A组中两战两胜的多米尼加和波多黎各在第三轮为小组头名展开争夺。首局,波多黎各气势如虹以25-22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多米尼加26-24惊险胜出,将大比分扳平。第三局和第四局,多米尼加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以两个25-19取胜,最终多米尼加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逆转波多黎各,三战三胜获得小组第一,波多黎各两胜一负列小组第二;加拿大3-0(25-9/25-10/25-8)横扫洪都拉斯以一胜两负位居第三,洪都拉斯四战皆负排名垫底。

  古巴3-0墨西哥

  B组中的东道主墨西哥第三轮挑战古巴队,因实力上的差距明显,古巴女排3-0轻松获胜,三局比分为25-17、25-14和25-9。三连胜的古巴女排获得小组第一,墨西哥两胜一负第二;哥斯达黎加3-1(25-19/25-22/15-25/25-13)力克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一胜两负获小组第三,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全败垫底。

  本次资格赛争夺,两个小组的头名将直接晋级四强。另外两个四强席位则需要通过附加赛来产生。小组赛战罢,古巴和多米尼加锁定四强席位,另外两场附加赛对阵也随之出炉,A组第二名波多黎各迎战B组第三名哥斯达黎加,B组第二名墨西哥迎战A组第三名加拿大。

  (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古巴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