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成立 京城冰球少年终于有了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18:3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京城一群爱玩冰球的孩子身边,有一群爱他们的妈妈,这些妈妈和各官方机构沟通,日前在北京正式成立了归属于北京市体育总会的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

    与此同时,北京市冰球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也在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社会团体办公室等单位相关领导以及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冰球运动在北京市青少年中比较流行,目前参与冰球运动的成年人和青少年超过1000人,各年龄组球队超过40支。协会属于社会团体,也是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推广冰球运动,举办各种赛事,进行各种对外交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